黯鸦

写点自己喜欢的/杂食
🦋更新预告:5.4
🩵每周四更、感谢支持 zzz

当白柳抠门请不起律师,却请了自家队员

前景:白柳莫名其妙被别人告开赌场,拉自家队员前来辩护


01 唐二打

唐二打看了一眼白柳:“这事不是他干的。”


法官:本庭讲究证据,请您拿出证据来。


唐二打:“…他连律师都请不起,开赌场的人那么穷?”


法官:那你怎么证明不是干的?


唐二打:“他有一个玩的好的警察(陆驿站:咳咳…有谁在叫我吗?)要是他开赌场,早进去了。


法官:怎么知道你们不会包庇呢?


唐二打:”好吧,看来只能使出那一招了。“


法官:?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,唐二打


唐二打:“噢,我想起来我是危险异端处理局的,他是异端,我带走了。”


法官:……?


白柳:?


审判结果:虽然并未洗清嫌疑,但由于白柳已经升级为异端,所以被危险异端处理局接管了。(也算是无罪释放了)


白柳: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
02

木柯带着两百万抵达现场:


“不可能是他干的。”


法官:本庭讲究证据,请您拿出证据来。


木柯信誓旦旦:“他没用我的钱!”


法官:……so?


木柯:“这还不能证明吗?”(利索拿出一叠发票)(拿出笔)(扶眼镜)“给你100万,立即释放他!”


法官:……就算有钱也不能... 


木柯:"你知道你这样的后果是什么吗?"


法官:?法治社会你难道还想搞黑社会那一套?


木柯:"好,这是你逼我的 ,(他拍了拍手,后面涌现了一个巨大的律师天团) ,请你和我的每个辩护律师交流 "


法官:只能有一个辩护律师!


木柯:"好啊,谁和他辩的好,我就选谁,开始吧~"


法官:…….


审判结果,存疑,但木柯家大业大强行带走。


03 牧四诚

牧四诚刚听说白柳被别人告,一溜烟就赶来了:


“今天我可告诉你、这铁栽赃,白柳不可能干这种事!”


法官:本庭讲究证据,请您拿出证据来。


牧四诚:“他有不在场证明!”


法官:……请拿出实质性证据。


牧四诚:“他那天刚诈骗黑桃一波,还和我吃了一顿火锅!


法官:….诈骗了多少?


牧四城:“也不多,黑桃转了小几万吧诶诶法官你别误会啊啊啊啊———”


审判结果,没有赌场,但疑似诈骗,目前在找受害者。


白柳:牧四诚我谢谢你。


小番外:


因为未成年而完全被困站在门外的刘佳仪:


(淡定拿出话筒)“他有罪、判他!”


白柳:……我怀疑是门口那个人告的我。


法官:……..

评论(42)

热度(2218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